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陆军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24 10:30:0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23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陆军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经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陆军听取了经济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了各系办公室,并与师生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大家的暑期学习和工作情况。

  陆军对经济学院的整体精神风貌和前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学院要继续紧抓“红船精神育人”“共同富裕研究”“数字经济应用”三大特色乘势而上,谋取事业发展新突破。他要求,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阐释研究宣讲;要以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为引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强化特色发展,为国家培养又红又专的经济人才;要对标学校“建一流”发展目标,深入贯彻落实“1358”战略部署,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干在实处谋发展、走在前列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