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副市长林万乐一行来校调研

2022-07-22 13:39:54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21日,嘉兴市副市长林万乐一行来校调研。秀洲区副区长李刚,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秀洲区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秀洲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周宏伟,党委原副书记吕延勤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学校相关工作汇报后,林万乐对我校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奋力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嘉兴“两个率先”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大学是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城市能级提升的重要支撑,未来嘉兴城市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嘉兴学院的带动作用。他表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嘉兴学院的战略发展需要,加强各类资源保障,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为建设名城名校、助力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卢新波对林万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胡俊云就学校基本情况、创大进展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汇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社会合作处、校园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