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徐青录一行来校调研并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陆军

2022-01-08 13:24: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徐青录一行来校调研并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陆军。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三级调研员方锐陪同,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颜海荣,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建明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青录听取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站位,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瞄准前沿、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办学事业不断发展,成为地方人才高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卢新波代表学校对徐青录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省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陆军对徐青录一行来校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汇报了由其牵头的“鲲鹏行动”计划项目进展情况。

  徐青录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
  校领导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杨培强、陈荣达参加调研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