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1-12-31 13:56:22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公布,我校商学院会计财务教师党支部、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名列其中,获评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商学院会计财务教师党支部由商学院会计系和财务管理系的党员教师组成。近年来,支部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从基层实际出发,对标“七个有力”,有效实施“党建+”工作模式,锻造了一支思想作风和业务素质“双过硬”的战斗队伍,有力促进了两个专业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地方服务等方面成为标杆。
  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领头雁”的作用,努力培养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的骨干力量,探索形成党建和业务融合促进的工作机制,全力培育“以德育人、以点带面、以帮促进”的党支部文化;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建设“党建+”工作模式和“红色文化外译”品牌项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服务功能,党支部工作成效显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