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1金5银6铜——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08 09:54:34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斩获金奖1项、银奖5项、铜奖6项。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项语含、黄子涵、潘琳怡、赵哲、王心怡等同学的项目《慢品竹间烟火,细寻街巷风味——溪口村特色竹文化旅游发展规划》斩获金奖。团队成员在唐曦老师的指导下,深入龙游县相关社区、企业进行调研,最终围绕工业研学、旅游提升、美食推广等三方面,形成了溪口村特色竹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着力提升乡村特色竹文化旅游产业,推动当地乡村振兴。项目的实施和相关成果获得了学习强国APP、澎湃新闻、新浪网、浙江统战、衢州日报等十余家媒体关注和报道宣传。
  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是由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认定的省级A类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乡村振兴。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联合社主办,以“创意,让乡村更美好”为主题,跨学科、多领域、全开放、参赛面广,共吸引了2000余支团队上万名师生参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