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一行赴温州大学考察学习

2021-11-19 20:00: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书记吴云达,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张琦、陈荣达一行赴温州大学考察学习。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副书记吴金法,副校长徐和昆、王舜等热情接待了卢新波一行。

  座谈会上,谢树华对卢新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近年来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所进行的改革举措。温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科办、人文社科处、科技处、教务处、地方合作处负责人分别就党建特色培育、干部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人才工作、学科建设、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服务地方等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介绍。

  卢新波对温州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温大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在国家科学技术奖上取得突破表示祝贺。他希望两校在重点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教学科研评价、产学研服务地方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考察期间,卢新波一行还参观了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和校史博物馆。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