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25 14:54:22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3至24日,“NFCC”杯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师生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4项,优秀指导老师奖4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属省级A类学科竞赛。我校参赛学生在相关老师指导下积极备赛,经过决赛阶段作品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服装设计192班施瑶琪的作品《异趣》、服装设计191班方昊的作品《熊的自述》,设计学院服饰181班鲁晓芬的作品《rule the world规则世界》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蜕·变”为主题,分服装服饰造型创意设计、构成创意设计、科技创意设计、短视频创作等四个类别,共有31所高校的717组作品、1327名师生报名参赛,经初赛遴选,共有287组作品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