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9-26 19:47:11 通讯员: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来源: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346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学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捷主持。

  卢新波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委员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在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的指导支持下,抢抓机遇,静心研究,取得了丰硕研究成果,为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形成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的办学特色,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全力为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发展提供支持,为学术委员会专家开展工作提供保障,希望各位专家对中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把脉问诊,为“十四五”时期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中心主任、校党委原副书记吕延勤就中心“十三五”工作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了说明。与会委员围绕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校有关部门及红船精神研究中心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