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伟大建党精神”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21-09-26 20:40:36 通讯员: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来源: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5日下午,“伟大建党精神”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出席会议,学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党委原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一大纪念馆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深刻内涵、历史地位、时代价值、重大意义以及伟大建党精神与红船精神的关系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专家学者一致认为,研讨会为新时代研究伟大建党精神提供了平台和机会,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同时拓宽了研究思路,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伟大建党精神相关研究、弘扬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了基础。
  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