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陆军院士赴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考察

2021-09-01 09:54:03 通讯员:G60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8月30日下午,校长陆军院士赴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考察数字健康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研究院及数字健康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陆军参观了数字健康创新中心,对中心场地建设、设备及人员配备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数字健康创新中心的建成与运营将对发展健康中国战略、建设浙江三大科创高地起到支撑作用,希望研究院继续为中心各项建设提供支持与帮助,希望中心研究人员加强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推进数字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深度融合应用,为嘉兴及浙江生命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考察期间,陆军走访慰问了中心工作人员及学生,勉励他们发挥专业所长,在各自专业领域有所成就与突破;陆军还参观了“永不消逝的红色电波”展厅,并对展陈内容提出了优化建议。

  数字健康创新中心由我校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牵头成立,汇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和数据科学学院等相关院系的骨干研究人员组成,由校长陆军院士担任中心总顾问。中心基于陆军院士领衔的“鲲鹏行动”计划,重点围绕数字健康综合体系,开展无创/非接触生理特征感知与健康管理系统、生物特征感知与公共卫生防控系统等方向的关键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