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7-30 13:44:53 通讯员: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30日上午,学校在兴政楼226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杨培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与会人员围绕下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培强对各部门(单位)在暑假期间坚守岗位、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跟踪国家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动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师生人员排查,落实好相应管控措施。
  钱方明强调,现阶段病毒变异所带来的威胁在不断增加,加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更要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加强对师生员工地排查,及时掌握人员动态,提醒广大教职工非必要不出省,暂停赴省外的疗休养和实践活动,切实落实各项健康管理措施;三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信息报送,及时查漏补缺,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特别要对在校的外来流动人员加强管控,确保不出现防控短板;四要强化督查,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和问题意识,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