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佳绩

2021-06-18 17:06:0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决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属省级A类比赛。自2021年1月启动竞赛以来,学校相关部门先后组织开展竞赛培训、校赛选拔、分组指导、专家评审等活动,不断提升参赛作品质量,为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竞赛共收到来自全省81所学校的2184件有效作品,其中1048件作品进入省赛网上评审阶段。经过双向匿名网评,共有来自55所学校的242个作品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