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初心”话剧团队获赠浙江中医药大学锦旗

2021-05-11 16:29:48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我校《初心》话剧团队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展演红色话剧《初心》。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浙江中医药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学工干部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展演。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对《初心》话剧团队来校展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邀请嘉兴学院《初心》话剧团队来校展演红色话剧,对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中共一大的光辉历史、深刻理解“红船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更好地肩负起初心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演出结束后,该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向《初心》话剧团队赠送了锦旗。此次展演为浙江中医药大学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课,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刘康宁同学表示:“《初心》虽罢,初心更坚。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当牢记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积极学习党史学好党史,将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话剧《初心》缓缓落幕,但我的内心却久久无法平静,”第四临床医学院的林铮艳同学说,“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场鲜活的历史大剧,舞台上演员慷慨激昂的表演,再现了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我们要接过革命先辈的火炬,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船精神发扬光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