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高教实验室分会年会召开 副校长杨培强当选副理事长

2021-04-11 13:45:00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4月8日至9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绍兴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组成人员,表彰了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我校副校长杨培强当选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公共基础实验中心荣获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杨培强、沈国勤荣获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还组织了学术交流活动。与会人员针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室环境安全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高校资产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议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承办。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人员及获奖集体代表、获奖个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