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学共研促发展 ——大学计算机教研部、电子信息工程系与海盐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7 20:48:00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9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大学计算机教研部党支部、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与海盐县人力社保局第二支部开展题为“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楫笃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海盐县人力社保局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沈军进行领学;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赵沈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剖析了国内外严峻挑战,提出了如何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让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认真抓好改革发展、稳定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学计算机教研部党支部书记贾小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重要的意义。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吕勇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客观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深入透彻地把握了矛盾全局和各种矛盾关系。
  海盐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汪薇详细介绍了海盐县的文化底蕴、重点发展企业、人才引进举措;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和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联学活动是大学计算机教研部党支部和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之一,后续将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和科研活动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笃行实干、勇于创新,以良好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