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级联培研究生见面会

2022-09-20 16:43:1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下午,商学院举行2021级与浙江财经大学联培研究生见面会。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副院长翁胜斌、副书记潘欣、全体浙财联培研究生导师及新入学的26名联培研究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翁胜斌主持。

  潘煜双代表学院致辞。她对26名联培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生联培工作的渊源及工作开展情况等,并鼓励新同学及早规划未来,找准研究方向,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与导师研究项目,锻炼社会实践能力,自信勇敢面对未来挑战。
  翁胜斌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并对联培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嘉院学习期间“定好位”“不骄气””更努力“”守规矩“;珍惜机会,利用好学校创造的平台和良好的学习资源,努力取得更多更高层次的学习成果。
  会后,联培研究生导师和所指导的研究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