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评审会

2022-09-19 10:04:25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嘉兴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评审会。省级教职工文化品牌“初心社”、“SPARK学术沙龙”和人事处、团委、妇联有关负责人出席,各申报项目的分工会主席和代表参加现场汇报。

  平湖师范学院等5个文化品牌建设项目汇报人分别从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案与过程、工作成效与经验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汇报展示。
  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各申报项目,认为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育人高度,又契合教职工发展需要,展示了教职工文化品牌的建设水平。评委同时对项目建设改进提出了专业的建议,指出各项目要明确创建思路、聚焦学院特色,进一步凝练品牌。
  据悉,学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评选活动始于2019年,入选品牌建设期为两年,校工会将给予专项建设经费资助。教职工文化品牌的遴选培育,旨在深入挖掘基层工会特色优势,重点建设一批具有学校文化特色和较强影响力的教职工文化精品,进一步丰富和引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