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07-03 09:38: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在梁林一号楼506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校研究生处处长李蕾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学院院长曹雪波及应用化学系20余名教师参加研讨会。
  李蕾作了题为《新技术背景下应用化学一流专业建设困局与突围之思考》的报告。他首先回顾了应用化学专业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应用化学专业11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应用化学专业发展现在面临的困局与挑战,分别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培养过程和培养成效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最后,他对应用化学专业今后发展目标和突围进行了设想。李蕾的报告对“十四五”期间应化专业如何建设有非常重要的启发作用。
  报告之后,与会教师对应用化学专业未来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曹雪波对专业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