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医学院与附属第三医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1-07-02 16:24:28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日,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一行到附属第三医院就科研、党建和志愿者服务等专项工作进行交流。医学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科研团队成员,附属第三医院班子成员、相关科研骨干等参加交流。会议由附属第三医院院长张新根主持。
  张新根对医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附属第三医院的医疗业务、科研工作、学科建设、重点科室和今后发展规划,希望医学院给予工作指导,并在神经科学、老年病学等领域开展科研和团队合作。他表示,医院将抓好工作落实,在科研团队建设中进行一对一的对接,做好积累,争取早出、多出成果,推动附属第三医院在科研、教学以及临床诊疗水平方面有大幅提升。
  陈云飞指出,医学院将以科研工作为切入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附属第三医院在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党建和德育工作方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为科研、教学、党建等专项工作搭建院院对话平台,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医学院神经生物学研究团队、医工创新科学研究团队、肿瘤光动力疗法及其靶向药物研究团队等团队和学科负责人围绕团队和学科情况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