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会

2021-07-05 15:31:07 通讯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下午,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特邀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并谈了参加庆祝大会的亲身感受。中心主任吕延勤研究员出席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主持会议。
  彭冰冰教授于7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2日,又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他着重传达了王沪宁在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为要从三个方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意义和历史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一系列新论断;三要把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红船精神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30余位教师参加学习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