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21-07-03 09:09:28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各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直播盛况。

  直播期间,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党员们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活动为新起点,保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