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2021年“红船论坛”理论研讨会

2021-06-29 21:11:39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梁林校区TCL国际会议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2021年“红船论坛”理论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副校长、党委委员张琦,副校长、党委委员杨培强,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

  钱方明宣读表彰文件。大会对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红船论坛”理论征文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1年“红船论坛”理论征文一等奖获得者许惠芬、凌冬梅、汪广荣等3位老师分别围绕“红船精神弘扬的哲学基础”“大阅读视域下红船精神文献的构成与类别”“中国共产党早期思想传播样态比较分析及当代启示”的主题作交流发言。

  卢新波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要以红船精神为旗帜,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卢新波强调,全校上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弘扬红船精神,汲取根脉力量,把党史这门必修课上好,深刻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方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成效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在践行立德树人中弘扬红船精神,筑牢立身之本,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主动扛起重任,努力把广大青年学生培养成为具有红船精神品质,有理想、善创新、乐奉献,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在新的国家使命中弘扬红船精神,彰显政治担当,以更大的政治自觉助力浙江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嘉兴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卢新波要求,全校上下要抢抓嘉兴多重重大发展机遇叠加的发展窗口,主动对接嘉兴经济社会需求,要在红船精神研究上持续发力,要在支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上持续发力,要在对接产业、服务产业上持续发力,扎扎实实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贡献具有引领性和开创性的“嘉院力量”。
  全体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人员及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

“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2021年“红船论坛”理论征文一等奖获得者

2021年“红船论坛”理论征文二等奖获得者

2021年“红船论坛”理论征文三等奖获得者

2021年“红船论坛”理论征文三等奖获得者

2021年“红船论坛”理论征文优秀组织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