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教授受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21-07-02 23:26:48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7月1日至2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在北京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与会代表参加了党中央召开的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主持会议。
  我校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教授的《“红船”符号的历史积淀、政治寓意与理论提升》一文入选研讨会论文并受邀参会。此次理论研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研讨会主办单位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代表和部分理论研究机构、地方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等共约220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