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6-17 20:33: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特色监督制度,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校纪委书记陈新友作“从百年党史看中国特色监督之路”主题发言。

  吴云达指出,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认清形势,增强守牢保密安全防线的紧迫感与使命感;要聚焦重点,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能力与水平;要压实责任,全面加强保密工作体系建设,坚决守牢党和国家的秘密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百年筑牢保密安全屏障。

  陈新友就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深入的解读。他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逐步探索形成了中国特色监督制度,其中,严明的纪律规矩是基本遵循,重视政治纪律是关键举措,完善党内法规是制度保障,严肃执纪问责是根本保证。

  卢新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当前,学校正在全力以赴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特色监督制度,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守好“红色根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部门(单位)一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压实保密工作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保密意识,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能力与水平;二要在高质量推进校内巡察上继续下功夫,根据上级最新巡视巡察部署和要求,紧盯“三个聚焦一个加强”,进一步加强巡察队伍建设、规范巡察工作程序、提升巡察工作实效;三要提早谋划,精准组织,严格对照省委巡视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高度重视上轮巡视和审计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对照整改工作方案,对标对表逐一核查落实,确保不留空白全部整改到位。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