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嘉兴学院获5项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2-01-10 08:54:46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嘉兴学院共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青年奖1项,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获奖成果中,该校经济学院文雁兵教授等人论文《用贤则理:治理能力与经济增长——来自中国百强县和贫困县的经验证据》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康文龙教授、吕延勤研究员著作获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华教授著作、经济学院陈荣达教授等人论文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设计学院杨刚副教授著作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青年奖。

  据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省政府颁发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集中展示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成果,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检验和展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https://k.sina.cn/article_5895814239_15f6afc5f02000yrgc.html?wm=13500_0055&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vt=4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