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嘉兴学院举行办学107周年暨2001届校友毕业20周年庆祝大会

2021-10-17 10:46:43 通讯员:禾点点记者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嘉兴学院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办学107周年暨2001届校友毕业20周年庆祝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大会。毕业20周年返校校友,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社会合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联络员参加活动。

  胡俊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育人特色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一直以来,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母校“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用出色的业绩续写母校荣光,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母校永葆生机、奋勇前行注入了不竭动力。他表示,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又是学校办学107周年、2001届校友毕业20周年,当前学校正大力实施“1358”发展战略,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共成长、同进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绘就嘉兴学院的美好蓝图。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嘉兴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陈省身教师成就奖”获得者蒋元海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回望学校发展的历史,感受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喜悦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最优产品”和靓丽名片,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希望身处新时代的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壮大继续献计献策,给予母校更多关注和支持。

  浙江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新时代“最美逆行者”、丽水市遂昌县中医院急诊科护理负责人、医学院计护47班戴乐梅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的毕业生,2001届校友始终将红船精神融入工作事业全过程,在工作岗位中兢兢业业、尽心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她号召广大校友继续发扬红船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应时而动、顺势而为,为推进经济社会和母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并祝愿母校办学事业蒸蒸日上,再创新的辉煌。

  外国语学院日语182褚添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在校学子虚心向师长学习、向校友学习,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沿着校友足迹,经历风雨,茁壮成长,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校大学生艺术团、离退休教师还为校友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2001届校友参加本次庆祝大会。当天,校友还参观了新校区,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变化,并参加了各分院组织的活动。

http://share.jiaxingren.com/?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885555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