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读嘉:我省公布首批研究基地、调研基地名单!嘉兴上榜的这些基地,有你认识的吗?

2021-10-12 07:57:33 通讯员:记者俞佩忠  点击: 字号:TT

 

    记者今天从嘉兴学院等获悉,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发布的《关于公布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研究基地、调研基地、研究员名单的通知》,嘉兴学院获批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研究基地,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肖纯柏教授入选首批研究员,这也是我市唯一入选的研究基地和研究员;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地、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总部院区、秦山核电、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入选首批调研基地。

 

  据介绍,嘉兴学院研究基地的重点研究领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未来将进一步发挥好红船精神研究方面的优势,力争在建党精神研究、中外政党研究、共同富裕研究等方面产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

    

    据悉,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共设立首批研究基地21家,共87人入选研究员,首批调研基地35家。

 

https://appexternal.cnjxol.com/webDetails/news?id=978523&tenantId=1&TRSAppUpdateTime=1633952565056 读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