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嘉兴青年致敬革命前辈,“八一”汇演礼赞忠诚卫士!

2021-08-01 15:08:44 通讯员:记者 高馨宇  点击: 字号:TT

在第94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今天下午,由共青团嘉兴学院委员会、浙江省军区嘉兴离职干部休养所、嘉兴市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青春献礼·建党百年·红船领航·筑梦中国”八一文艺汇演在嘉兴学院举行。嘉兴干休所全体官兵文职和部分老干部代表与嘉兴学院的师生一道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汇演前,被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评为“先进老干部”的李士瑜与师生们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通过讲述,李老带领现场青年学生们回忆了抗美援朝时期的峥嵘岁月,并激励下一代要不忘初心,传承好革命精神继续前进。

 

 

 

汇演活动在舞蹈《国最最最重要》拉开序幕,振奋的旋律,激昂的舞蹈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整场活动通过歌舞、合唱、相声、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讴歌党和人民军队辉煌历程,为干休所的老干部和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汇演结束后,军队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今年是“八一”建军节94年的纪念日,94年的艰苦征程,94年的辉煌功勋,中国人民军队经历风风雨雨,一次又一次地搏击历史浪潮,闯过一道又一道的艰难险阻,作为军队离退休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青年师生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必将牢记革命前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中,激荡出更加磅礴的先锋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http://www.jiaxingren.com/folder22/folder286/2021-07-29/848906.html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