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日报:话剧《初心》在沙雅上演

2021-06-03 10:20:42 通讯员:田建明 万里鹏  点击: 字号:TT

 

  昨天,在新疆沙雅县科技文化艺术中心,由嘉兴学院红船剧社带来的原创红色话剧《初心》精彩上演,嘉沙两地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这次《初心》赴疆演出活动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中共沙雅县委、沙雅县人民政府、嘉兴市援疆指挥部共同主办。《初心》是嘉兴学院师生原创红色话剧,全景呈现了中共一大历程,带领大家穿越历史长河,重温中国共产党创立的伟大时刻。

 

http://jxrb.cnjxol.com/jxrbPaper/pc/content/202106/03/content_56751.html 嘉兴日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