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读嘉:“嘉沙共庆·建党百年” 话剧《初心》在新疆沙雅上演

2021-06-03 10:01:38 通讯员:田建明 万里鹏  点击: 字号:TT

 

今天(6月2日),在新疆沙雅县科技文化艺术中心,由嘉兴学院红船剧社带来的原创话剧《初心》精彩上演,当地同胞观众舞起五星红旗频频鼓掌。该活动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中共沙雅县委、沙雅县人民政府、嘉兴市援疆指挥部主办。

 

 
   《初心》是嘉兴学院师生原创红色话剧,它以“南湖红船”为创作载体,以“一大”代表李达爱人、会务人员、嘉兴籍王会悟同志的经历为主线,全景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历程,带领大家穿过历史长河,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伟大时刻。

 

 

     这次《初心》主创团队是以文化援疆的方式来到沙雅,促进了嘉兴与沙雅的文化交流与互动,也是嘉兴学院文法学院师生"百年百场初心向党"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船精神的生动体现。

 

 

 

https://appexternal.cnjxol.com/webDetails/news?id=940163&tenantId=1 读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