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读嘉:学党史 话《初心》

2021-05-14 21:44:33 通讯员:时庆  点击: 字号:TT

今晚(5月13日),嘉兴军分区组织300余名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观看话剧《初心》。舞台上精湛的表演,动人的故事,在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这是该军分区着眼新生代青年官兵特点,将话剧引入党史教育课堂,增强教育吸引力、感染力,受到官兵一致点赞。

 

 

 

 

《初心》是嘉兴学院师生原创红色话剧,它以“南湖红船”为创作载体,以“一大”代表李达爱人、会务人员、嘉兴籍王会悟同志的经历为主线,全景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历程,带领大家穿过历史长河,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伟大时刻。

 

 

 

 

https://appexternal.cnjxol.com/webDetails/news?id=934233&tenantId=1 读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