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读嘉:小小“兵娃”上演迷你版“三军联合军事汇演

2021-05-10 09:35:16 通讯员:苗楠钰  点击: 字号:TT

  “匍匐前进”“运送弹药”“穿越云梯”“运送伤员”……5月8日上午,嘉兴学院越秀校区田径场迎来了一群来自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的“兵娃”,他们在“兵爸兵妈”的陪伴下,开展了一场迷你版“三军联合军事汇演”。

 

 

 

  雄壮的入场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穿戴整齐的“新兵”“老兵”……别看孩子们年龄不大,却都拥有一颗崇军爱党的心。家长代表、幼儿代表、教师代表的精彩宣誓,更激发了他们的斗志。

 

 

  军事训练环节中,在教官的带动和组织下,海陆空“三军”火力全开,震慑全场。“兵娃”们互相团结协作,“兵爸兵妈”和“兵娃”完美搭档,拼尽全力完成指令任务。

 

 

 

  军营拉歌环节,新老“士兵”席地而坐,随着教官的指挥,充满气势的拉歌口号此起彼伏,《打靶归来》《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等充满激情的爱国歌曲响彻运动场。

 

 

 

  “我们希望能让孩子们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体验军人风采、学习军人品质、厚植爱国情怀。相信这样的活动一定会带给孩子意义非凡的成长体验,让他们变得更加坚强、勇敢,更懂得责任和担当!”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图片由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提供)

 

https://appexternal.cnjxol.com/webDetails/news?id=932908&tenantId=1 读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