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日报:开启名院名校合作新征程

——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揭牌

2021-03-22 11:23:38 通讯员:秦 妤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正式揭牌,浙江省荣军医院与嘉兴学院携手开启名院名校合作新征程。

  据悉,浙江省荣军医院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的唯一一所综合性优抚医院,历经70多年的砥砺发展,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院,主要承担着全省170多万退役军人医疗健康保障任务,是“全国优抚医院联盟”牵头单位。医院的二期项目也将于今年开工建设,届时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将实现蝶变跃升。本次揭牌,标志着嘉兴学院和省荣军医院正式携手,将成为优抚医院深度融入地方、创新发展的新里程碑。

  “能与嘉兴学院合作,这是医院70多年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跨越。”省荣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新根表示,医院将紧紧抓住这次“佳缘”,高标准对照附属医院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优抚医院特色,切实做好附属医院平台建设,全方位促进医教资源共享,同时也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荣军和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临床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和优抚医疗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并以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附属医院为目标,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全国优抚医院深度融入地方、创新发展的示范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