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正式挂牌“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 焕新颜

2021-03-22 11:21:30 通讯员:秦妤  点击: 字号:TT

  今天(3月18日)上午,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揭牌仪式在浙江省荣军医院门诊大楼隆重举行。浙江省荣军医院正式挂牌成为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

  作为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唯一的综合性优抚医院,此次挂牌标志着荣军医院从临床型医院向研究型医院迈进的一大步。未来,医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嘉兴学院的宝贵资源,全力建设好“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努力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加快打造高水平医学中心,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促进嘉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https://www.cnjxol.com/48/202103/t20210318_774311.shtml 嘉兴在线 2021-03-18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