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嘉兴学院6项科技成果获2020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

2020-12-30 09:11:50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近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嘉兴学院6项科技成果获奖。

  获奖项目中,由该校主持申报的“面向电力智慧物联的边缘代理及边端智能融合技术”,学校与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高效P型双面光伏太阳电池技术及产业化”2项成果获一等奖。由学校主持的“纳米磷酸锆载银抗菌纤维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硒元素在功能性食品中应用的关键技术及其质量控制标准”“电镀废水深度处理及快速检测技术开发及应用”3项成果获二等奖,“LNG双燃料动力船真空绝热双壁管智能输送系统”获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共同组织评审的有色金属行业领域内最重要的科技奖项之一,重点奖励在有色金属行业科技开发、技术推广、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等方面有重大技术创新,具有技术指标先进、技术成熟可靠、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提高市场竞争力意义重大的创新成果。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充分发挥与有色行业联系紧密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联合开展重大科研成果培育,不断提升科研项目的组织化水平。经过长期努力,学校科研实力明显提升,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与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数量大幅增长,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https://k.sina.cn/article_5895814239_15f6afc5f02000s2vf.html?from=edu&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 新浪 12月2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