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嘉兴学院获评“2020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2020-12-30 09:10:26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日前,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发文《关于表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嘉兴学院获评“2020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据介绍,近年来,该校采购中心聚焦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财政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遵循“依法采购、廉洁采购、科学采购、和谐采购”理念,坚持“重服务、重创新、重规范”工作思路,认真推进各项采购任务,全面推动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支撑保障“申硕创大建一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采购相关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和兄弟院校普遍认可,在全国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发挥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是目前全国高校政府采购领域的最权威奖项之一。此次共评出“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10个、“高校政府采购杰出贡献奖”10名、“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10名、“高校政府采购优秀业务标兵”11名。

https://k.sina.cn/article_5895814239_15f6afc5f02000s2ve.html?from=edu&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 新浪 12月2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