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嘉兴学院校报在浙江省高校好新闻评比中再创佳绩

2020-11-05 10:37:57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2019年度浙江省高校好新闻评比结果揭晓,嘉兴学院选送的12件作品10件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2019年,《嘉兴学院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师生工作生活,精心策划宣传报道,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年共出版校报27期,刊载消息及通讯160余篇,用文字的力量凝聚师生共识、讲好嘉院故事。同时,校报与新媒体联动,培育出“嘉人有约”“嘉院深一度”等深受师生喜爱的栏目,打造融媒体矩阵,增强了宣传效果,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 

  据悉,浙江省高校好新闻评比每年举行一次,由浙江省高校教育学会高校校园传媒分会组织开展上一年度作品评选,旨在展示全省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参评作品分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图片和新媒体六个类型。 

https://k.sina.cn/article_5895814239_15f6afc5f02000r8yg.html?from=edu&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 新浪 2020年11月4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