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未来网: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嘉兴学院举行

2020-11-05 10:35:45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31日至11月1日,“瑞美杯”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嘉兴学院举行。嘉兴学院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5项,优秀指导老师奖3项,优秀组织奖1项。 

  大赛颁奖典礼在梁林校区小剧场举行。秘书处单位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许慧霞,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宁波大学副校长姚菊明,嘉兴瑞美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冬,竞赛组委会主任、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院长邹奉元,大赛评审专家主席、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进等出席颁奖典礼。嘉兴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蓉主持典礼。 

  张琦在致辞中对各参赛队伍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大赛在学校举办,必将进一步推进学校服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提高学校服装设计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她希望全体师生认真总结比赛经验,进一步提升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立足地方产业实际需求,设计出更多具有产业价值的作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许慧霞代表大赛秘书单位致辞,介绍了大赛赛况,感谢学校对大赛的重视和支持及大赛组织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对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王永进对大赛进行点评总结,并宣读获奖名单。张琦、许慧霞、姚菊明等为获奖师生颁奖。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赛旗交接仪式,下届大赛承办单位宁波大学接受赛旗。 

  据悉,此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嘉兴学院承办,嘉兴瑞美时装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以“融创”为主题,涵盖服装服饰造型创意设计、构成创意设计、科技创意设计三大类别,共吸引了全省26所高校220余名师生参与。

http://college.k618.cn/gxzt/jxxy/xyxw/202011/t20201104_18097281.html 未来网 2020-11-04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