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志愿者赴亚太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趣味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2019-07-10 21:32:42 通讯员: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增强孩子们的垃圾分类意识,7月5日下午,亚太社区和嘉兴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了“春泥计划”之趣味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活动在生动的PPT讲解中展开,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举例说明了生活中常见的垃圾的具体分类。除了单纯的讲解,还有孩子们喜欢的有奖竞答环节。四人分成一组,每组一份垃圾分类试卷,写好姓名,答好题,志愿者们阅卷评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给孩子们发放了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大家掌握了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

http://www.cnjxol.com/2019/07-06/99909964.html 嘉兴在线  2019-07-06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