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商学院志愿者走进天明社区 开展趣味垃圾分类宣传

2019-07-10 21:30:34 通讯员:沈李莉  点击: 字号:TT

为了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让辖区内青少年都能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7月4日下午,嘉兴学院商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大桥镇天明社区,开展趣味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首先由嘉兴学院商学院的志愿者们为青少年们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我们该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讲解过程中,青少年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对于志愿者提出的分类问题都踊跃回答。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是对垃圾进行前处置的重要环节。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把有用的物资从垃圾中分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

讲完垃圾怎么分类,志愿者们将到场的六十余名青少年进行分组,一共分成十六组,每组进行垃圾分类答题,并且结合青少年的动手能力进行折纸比赛,最后以两项得分高低进行颁奖。

活动最后,每位青少年都拿到了一份小纪念品,并且认识到该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将垃圾分类知识带回家中与家长一起分享。

http://www.cnjxol.com/2019/07-05/99909882.html 嘉兴在线 2019-07-05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