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教师进社区讲授垃圾分类

2018-04-13 10:38:54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4月10日,航明社区邀请嘉兴学院王成贤老师开展“学习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垃圾分类主题科普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社区居民认识和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意义,呼吁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并在日常生活中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王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吸引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动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并邀请部分居民参与进来,场面十分热烈。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直好评。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4/10/content_4068924.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4月10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