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辅导员入选浙江省首批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

2018-04-13 10:28:34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下发通知,嘉兴学院设计学院辅导员凡欣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学生处处长郝文静被聘为名师计划首批实践导师。

  辅导员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重要群体,在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支持型学生工作理念为导向,着力实施辅导员“三三一”成长计划。学校选聘一批具有高级职称并热心学生工作的教师担任导师,对辅导员进行一对一培养;依托“辅导员之家”平台,定期举办辅导员沙龙,辅导员学习会,征文比赛、技能辅导等主题活动,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

  据悉,“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由省教育厅宣教处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浙江大学)联合组织实施,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本期入选的辅导员共20名,都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他们将赴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参加为期1年的研修,通过理论学习(脱产)、挂职锻炼、考察调研、自主研修等形式不断提升职业素养。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4/12/content_4069752.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4月12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