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嘉大人物 > 正文

学校2022-2023学年先进教育工作者(二)

2023-09-02 11:12:14 通讯员: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余祥同志2021年8月起被学校派驻到缙云县三溪乡挂职,担任三溪乡乡长助理、三溪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作为一名来自红船边高校的普通干部,两年来,他始终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对结对乡村人民倾注真情实意,积极落实帮扶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了省委赋予我校的结对帮扶任务。作为村第一书记,始终能够做到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推动加强“两委”班子建设。与村党委书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参与村庄日常治理和村里项目的谋划。通过给党员上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召开两委会,不断提高村两委干部思想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驻村期间,与村书记提出“党建兴村、乡贤兴村、文明兴村、项目兴村”四轮驱动口号。打造特色品牌。为三溪乡的“强村公司”设计公司logo。注册“强村公司”微信公众号、抖间号,通过线上带动农产品线上销售。同时,余祥同志还成功为三溪乡“强村公司”申请注册“柘宝花尖”商标,帮助三溪乡设计高山大米的外包装,进一步提高三溪农产品的溢价。打造会务经济。2022年7月,清华大学第五届新闻学高级研讨班在三溪乡举办。余祥同志统筹联合全乡13家民宿和1家农家乐、紧急培训服务人员54名,从活动筹备到会务保障提供了全流程服务,仅8天时间公司营业额高达14万元,研讨班的成功举办为强村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此项工作受到县级会议多次点评。积极争取项目。2022年,帮助三溪乡三溪村争取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道路硬化项目。项目资金58.82万元,帮助三溪村争取到3000米林间作业道,争取项目资金24万,并参与政策处理。创建“花园乡村”,打造宜居环境。三溪村被丽水市评为一类精品花园乡村,获上奖补资金50万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2022年上半年,疫情正吃紧期间,余祥同志在缙云县平坑口服务点轮班值守期间,有群众途经服务点时出现中暑晕厥症状,作为带班干部科学处置,及时对发病群众进行紧急救治。经新闻报道后,余祥事迹获社会广泛好评,并得到缙云县委书记王正飞的表扬肯定,县委组织部代表县委专门向学校发来感谢信,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陆广波同志自入校以来,一直从事学校基建管理工作。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按照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上积极主动、爱岗敬业,认真学习和钻研业务。特别是在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立项申报审批、工程施工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中,尽心尽职,主动联系省市相关业务主管部门,为项目早日竣工争取时间。在项目完工后,及时落实规划验收、环保验收等工作,通过积极协调经开自规局不动产中心等部门,克服困难,提前完成梁林扩建工程二期不动产权证办理。在学校修缮项目管理过程中,他统筹协调,按照每年修缮计划安排,主动与项目使用单位沟通,了解用户需求,积极协调设计单位和清单编制单位严格按规范做好施工图设计和清单预算编制等工作,在努力做好学校行政、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等方面做好硬件保障的同时,想方设法为学校节约建设成本。陆广波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义务,近3年在基建管理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为优秀。
  吴娜同志自2014年入职以来一直从事保卫处办公室工作,自觉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及时学习领会党中央的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学校及党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负责学校评选2014年省高等学校平安校园3A等级和2019年省高等学校平安校园4A等级的材料准备工作,认真做好了保卫处各类文字起草、归档、会议记录、合同整理、部门网站维护和新闻宣传等工作,协助完成了学校年度平安校园和综合治理考评、各项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方案、报告、总结和朱素斌、褚寅同志的审计工作。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学校核酸采集工作,兼管校外人员入校审核、疫情信息上报和访客系统等工作,做好了学校防疫窗口作用。该同志工作耐心细致,待人接物热情严谨,被评为2014年度、2019年度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部门考核优秀。她在工作中尽职尽力,不言辛苦,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做出突出贡献。
  李秋敏,校工会组织宣传岗干事。从事工会工作10年来,热爱工会工作,充分履行工作职责,时时以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工会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勤勉负责,业务能力较强,兢兢业业做好工会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幸借调到创大办参与学校创大迎评准备工作后,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力求不断提升自我。平凡之处见责任,奉献之中显担当,李老师用她最朴实的坚守让平凡的岗位闪闪发光,受到部门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在近五年的年终考核中有两次被评为优秀。
  马晋老师自2019年入职以来一直在一线从事共青团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自觉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在学生工作中运用的方式方法严谨细致,深受学生的尊重和爱戴,工作以来荣获: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个人奖(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指导团队获2021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铜奖(第一指导教师);2019年、2022年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团队获2023年“挑战杯”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铜奖(第二指导教师);2021年嘉兴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第三名;2021年度嘉兴学院教职工个人考核优秀;在学术科研方面紧跟学科前沿动态,讲究与实际业务相结合,近三年以第二作者的身份结项2021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一项,一作者发表有关学生管理工作的论文5篇、作为团队第二成员申报《劳动教育(公益服务)》课程获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
  党蕊琼老师2017年转岗至图书馆资源建设部,2021年担任资源建设部主任和支部组织委员,在工作中顾全大局、一丝不苟,生活中宽以待人,严以律己,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满腔热情地服务师生。2020年嘉兴南湖学院转设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采购中外文图书49万余册,约我校7年正常采购的图书新增量,高质量完成嘉兴南湖学院在转设过程中要求的图书资产任务。2022年,利用暑假完成3万余册老旧图书的编目加工任务,充实了我馆馆藏;对我校拟新增的SD数据库进行细致调研,为我校采购SD数据库提供可靠的依据;在汇率急速上涨之前采购了所有外文数据库,保障了图书馆资源采购经费;采购《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中已出版的131册图书及时编目上架。协助相关部门采购文献资源,提供专业认证和申硕等重要支撑数据,全方位调研推进优化文献资源建设工作。曾多次荣获年终考评优秀等级,红船论坛征文和主题教育征文分别荣获三等奖,她在工作中尽职尽力,为学校的文献资源保障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莉莉老师政治素质高,信念坚定,始终能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很强的责任心、作风严谨、工作认真,业绩突出,深受师生好评。共同创建教师发展平台。作为核心成员,高质量设计并完成了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和CIS形象建设工程,为教师发展中心获评“浙江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提供有效支撑。共同创新名师工作室建设与工作机制。创建“教学创新名师工作室”等4个校级名师工作室,研究建立工作室运作机制,保证其有效运行。共同创新教师发展活动机制。包括“对话海外”教学研讨平台、“学生站C位”的教学沙龙模式、卓越教师培养团队运行机制、新入职教师多维度培养与三层次考核机制等。共同服务教师走向卓越。共同建立“走向卓越”培养机制,助力优秀教师走向卓越,为我校教师屡获高等级教学竞赛获奖提供有效帮助。主持完成2022年度校级专项研究课题:“名师工作室助力跨学科教学团队建设与教师发展的模式探讨”。参与完成2022年度校级重点教改项目:“基于持续改进理念的专业层面教学质量自我监控体系构建”,被评为优秀。2020年度考核中考核为优秀。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教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连续两年获得2021年度、2022年度先锋党员称号。
  姜建祥自1991年入职以来,先后在实验室建设管理、教学、班主任、教务管理、图书馆、网络建设与管理等多个岗位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近3年来,获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校年度考核优秀、涉密人员考核优秀。2021年9月起任信息技术中心平湖校区分中心主任,负责校区网络、一卡通、多媒体、安全监控、通讯、铃声广播等信息化建设工作。积极推动平湖校区与校本部深度融合,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完成平湖校区信息数据应用与校本部全面融合。完成校园网万兆升级改造、无线网络项目建设、弱电间环控及校园安全监控改造项目、中心机房USP电源、畅行嘉院平湖试点, 4G、5G信号全覆盖等。完成一卡通、图书文献资源、宿舍饮用水、洗澡水和智能电表等系统数据的对接迁移,校区师生都能使用学校各业务系统,实现资源共享。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力,持续推进校区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学习、工作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温燕同志自入职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提高采购满意度为重点,认真做好各项采购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微薄力量。笃行致远守初心,不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多次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奋楫争先勇向前,不断提升工作能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密切配合各项目部门(单位),全力做好重点项目采购,积极推进常规项目采购。协助部门完成《嘉兴学院采购业务指南》整理汇编工作,完成了各种采购方式文件模板制作。协助部门有序推进学校重点工作“采购管理系统”上线。在采购工作钉钉群每两周上传分享采购政策及常用信息。心有境界行则正,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不接受供应商送礼、宴请。近三年获得了嘉兴学院2020年“红船论坛”理论征文三等奖、2021年考核优秀、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苗会苹老师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坚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工作作风细致严谨,办事公道正派。慎终如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持续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校园3次封闭管理期间,都留校坚守岗位,流调、转运、管理各类密接人员2000余人,身临一线为红黄码师生检测核酸、安排住宿,受到各学院的一致好评。2022年7月开始在嘉兴市防办挂职锻炼,半年来在办文办会、综合协调、应急处置、督导检查、后勤保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受到了挂职单位的表扬,用担当和实干彰显了我校员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多病同防做好校园公共卫生工作。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重视其他传染病预防工作,先后为6例结核病患者的密接开展筛查400余人。加强健康宣教和健康促进工作,前后开展健康讲座4次,组织接种HPV疫苗1300余人,得到领导和师生的高度肯定.饱含热情开展红十字相关工作。开展急救培训工作4次,带领学生骨干开展“无结核校园”志愿者、“大学生抗艾防艾”宣传教育等国家项目,团队获评“省艾滋病性病防治爱心组织”,受邀代表浙江省在全国试点高校作主题发言。
  俞珊珊,2005年8月进入嘉兴学院从事思政辅导员工作,2013年9月开始担任行政和科研秘书,2021年担任经济学院党政办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为人谦虚、意志坚定,工作目标明确,主动进取,充满热情。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原则,遵纪守法,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知识,力求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多年的工作中,从未停下业务能力和个人素质提升的脚步,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与此同时,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征文活动。她一直以过硬的能力作为工作的唯一标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好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职责。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紧紧围绕学院工作重点,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高涨的工作干劲,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体现了一名办公室人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在2021年之前担任学院行政和科研秘书,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在2021年10月后担任经济学院党政办主任,很快转换工作角色,担任学院人事、科研、党政秘书,担任疫情工作、教师发展分中心等联络员工作,负责学院网站更新维护工作,认真、高效、优质完成部门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积极投入到学院对外各种工作中,如积极参加学院主办和协办各类大小会议,参加外出调研等。在2020年和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中连续两年考核优秀,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她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平时团结同事也经常鼓励同事,以满腔的热忱,高度的责任心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赢得同事信任,也树立起一个兢兢业业,可亲可敬的形象。完成岗位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投入到班主任和工会等服务大家的工作中去,积极担任班级班主任,组织工会年终活动,进行福利采购,组织并参加学院各类工会活动,参与到教职工慰问工作等等。2016-2018年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 、2015-2016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嘉兴学院2013年就业先进个人、2009-2010学年校级优秀班主任、2019-2020学年院级优秀班主任、2008-2009学年院级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沈国勤,软件工程硕士,实验师,2002年进入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嘉兴学院)工作,从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信息技术等,目前担任中心副主任。在实验室工作21年以来,自觉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工作中尽职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作为主要参与者(排名前3)完成了国家级示范中心的申报、建设与验收等各项工作;获 2020年浙江省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2018及2022年校实验工作先进个人,所在集体2015-2022年每年均被评为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中心在全国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综合指数年度排名中2018年、2019年、2020三年分别为第2名、第2名,第1名.《创建经管类综合实验教学基地项目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前5)主持完成浙江省高教学会研究课题《高校实验教学管理系统研发》课题,主持2021教育部产教协同育人项目《教育“新基建”背景下新商科实验平台建设》个人第一作者发表《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研究-以嘉兴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为例 》《高校经管实验教学管理系统研发—以嘉兴学院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示范中心为例》《综合类本科院橡塑实验室绩效考核体系研究与实践-以嘉兴学院为例》等实验室工作相关文章。
  张珍同志勤奋好学,始终把学习放在突出位置,认真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该同志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坚持工作原则,注重方式方法。在院党政领导下,主持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各类会议的组织准备、会议记录和会议议定事项的督办、催办工作;做好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协调工作;统筹学院层面公务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教师考勤、津贴发放调整及年底工作量结算、绩效核发工作等。协助党委做好党务工作:包括维稳综治、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疫情防控、负责学院重大事项的归口报告,协助开展安全专项排查走访等。做好学院各类通知、文件的撰写和管理等工作: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题整理、会议记录、纪要撰写70余次,起草编发学院党字、院字文件18件,撰写新闻稿32篇。协助做好人才引进工作:通过校长办公会14人,成功引进博士6人。协助做好学院分工会工作:做好工作计划和总结、“教代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的筹备、组织开展有益教职工身心的文体活动。做好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工作:组织开展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支部联学,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所在党支部被列为学院党建示范点。入职以来,曾先后获得浙江省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浙江省志愿服务“两项计划”优秀项目专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校级优秀班主任、校优秀辅导员、优秀社团指导老师荣誉称号,连续2年年度考核优秀。
  艾芮玄同志坚持“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逐渐改变原来埋头苦干、低头赶路式的工作方式,根据岗位职责和要求,深入思考,开展研究,使得个人履行岗位职责能力有所提高,也使岗位工作获得了一些新突破。2021年10月至今,办理起草学院党字发文21篇,院字发文34篇,整理党委会会议纪要72篇、党政联系会会议纪要74篇,另外撰写工作方案若干个,草拟和参与草拟各类总结、通知及汇报材料等20余项,撰写修改新闻稿80余篇(其中90%以上被录用)。高标准做好会前准备;高质量做好会中服务;高要求做好会后收尾。经统计,自2021年10月来共计组织安排大小会议近150场,主要包括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系部主任会议、支部书记会议、工会小组长会议、协调会、洽谈会、签约(挂牌)仪式、座谈会、学术讲座等。
  刘托平老师自2015入职以来一直从事一线教务管理工作,秉持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教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教研管理、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为中心,恪尽职守,深受师生好评, 2019、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教学管理方面,积极办事,勇于创新,修订和落实教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如《嘉兴学院医学院教师教学工作手册》《医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并通过线下交流会、录制视频等宣讲方式加强教师教学过程、成绩评定、试卷分析和教学档案管理规范化。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管理方面,发挥不怕苦,勇担当的精神,加班加点超额高效完成各专业认证的建设佐证材料的整理、收集、归类和调阅工作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切实做好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定、大纲编写、专业教学质量报告编写等组织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学院及附属医院各类教学检查、教师教学和教研业绩考核等工作。她在工作中不辞辛劳,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贾白帆老师自入职以来,一直从事一线教学、管理工作。从入职成为思政辅导员到2021年成为高校教务管理工作者,他始终不忘初心,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教学方面,曾担任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课程的任课教师,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科研方面,他发挥专长,结合工作实际,多次参加嘉兴学院“红船论坛”理论征文活动,并屡次荣获二等、三等、优秀奖等;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2020年,经个人申请,组织批准,他赴复旦大学攻读在职博士。自负责教务工作以来,他积极适应新岗位要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并结合学院特色优化教务流程管理,在学院领导关怀和指导下,顺利完成教务各项工作。他曾先后荣获嘉兴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规划类三等奖、第二届“温友杯”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奖、校级优秀辅导员、校级优秀班主任、“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先进个人、嘉兴学院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一等奖、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周芳同志2014年入职以来一直从事教务管理工作。2021年担任生化学院教务办主任以来,爱岗敬业、服务优良,以身作则,团结同事,关爱学生,深得师生好评。任劳任怨,勇挑重担。能从容应对教学突发状况,特别是在2022年上半年学院教学副院长空缺的情况下,勇挑重担,协助学院领导做好统筹安排,保证学院教学常规工作秩序井然。在学校更名、专业认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中积极主动,带领教务办完成各项教学材料的整理与检查,在平凡的岗位上久久为功,为学院和专业建设工作保驾护航。积极主动,善于创新。能创造性开展管理工作,完善各种项目数据和教学材料科学分类汇总,优化教学存档封面,方便教师工作开展;协助分管领导制定新教学工作量核算文件,协助100多位教师做好未来一年的教学工作量预测算,做好教学任务协调分配等工作。作为学院行政支部支委,主动承担工作;注重理论学习,不断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2021年年度考核优秀,2021年嘉兴市“百年芳华”主题征文三等奖,2022年支部考核优秀,2022年参与省级“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经纬交织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施-以生物工程专业为例》。
  张晓中老师自2010年9月至2015年3月在材纺学院担任教学办主管,从事教务管理工作,由于工作完成出色,荣获2010年度“优秀教务管理员”,连续荣获2012-2013年度“十佳教务管理员”。2014年度个人考核优秀。2015年3月至今,在材纺学院担任党政办会室主任,工作中尽职尽力服务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维护大局、注重团结,以诚待人,获得领导和广大师生一致好评。2019年和2022年度个人考核优秀。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被评为2016年、2019年和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创大建一流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储玲玲,女,198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认真做好工作每个环节,热情服务师生。思想上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高度。作为一名教学秘书,做好每一项教学常规工作,主要负责教学运行、教学研究建设项目、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和竞赛、教学考核、教学质量控制、教师发展等组织工作。工作中尽力做到思路清晰,事前有计划、有思路、事中有重点、有落实,事后有总结。心中时刻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努力为全院教师、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好领导、老师、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配合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上也得到了一定的认可,2021、2022年连续两年年终考核优秀,过去的成绩已成为历史,未来还需更加努力。
  王文佳老师自2019年入职以来一直从事党政科研管理工作,自觉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党政宣传方面,负责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宣传阵地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理论征文、党建课题申报、人才引进等工作。亲自参与2022年校级党建专项课题1项。在硕士点培育方面,负责B类重点学科建设、翻译专硕申报材料整理、培养方案制订等,参与多家高校导师遴选,促进高校间的学术交流合作,做好在校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工作,为翻译硕士申报打下扎实基础。在科研管理方面,负责省部级以上、市厅级、校级项目管理,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举办学术论坛、讲座,完成科研成果登记考核和超工作量结算等。在教务管理方面,负责课程建设、教学建设项目、大学生科创项目管理,完成教学研究业绩登记考核和超工作结算等。亲自参与指导校级SRT项目2项,发表论文1篇。
  卓海丹同志始终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从辅导员到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她努力成为学生的“源头活水”,教学业绩连续三年考核A;努力成为全体教职工的“贴心助手”,勤于学习、高效服务。她“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担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参加全国高校“两学一做”风采展示,获评校基层党建特色品牌2次、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为学工办主任将党建融入创新创业教育,成功申报嘉兴市创业基地,学院连续三年获校职业生涯规划最佳组织奖,指导学生获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代表学校作展示;在团委专职副书记期间,指导团队获省优秀学生社团、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连续两年指导学生获浙江省微团课大赛一等奖;15年的班主任生涯带领班级获校“十佳班级”、“红船先锋团支部”等。参与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1项,参与成功申报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编写专著出版。个人获浙江省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等省、市、校级荣誉30多项。今后,她将坚守教育初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建锋同志自2010年入职至2021年9月,一直从事网络函授教学模式改革和建设以及推进学院数字化建设工作。自开始实施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共建有网络课程259门,经过多年建设,已建成“嘉院在线”平台及集直播、演播、录播和后期制作等功能的微课间及演播室,为实现智慧化的教、学、管多场景应用提供了软硬件支撑。自2021年9月起,任职于学院办公室,负责教学点返款结算、学费收缴、综合治理、采购、合同、资产、档案等管理工作,并继续推动数字化改革,在新的岗位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胜任所任职岗位,同时还担任校本部21、23级的班主任。该同志十几年如一日,忠诚和热爱党的继续教育事业,立足本职岗位,关心师生,恪守初心,律己修身,努力作为,受到学生、同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曾获学校“2015-2016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2020年度被评定为优秀党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