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3-05-30 13:38:2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团委 点击: 字号:TT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5月28日,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会议。来自全校12个二级学院162名学生代表携带24份有效提案参加会议。

  钱方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校学生会以育人为主线,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根本,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取得了优秀成绩。他要求,学校广大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主动拥抱新时代,带头勤学善思、创新创业、苦干实干,努力在时代大潮中有所作为。要立足平实,做新时代的笃行者,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践行者,接过奋斗的接力棒,积极融入社会大课堂、磨练意志,在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在搏击风浪中增长才干、成为栋梁。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致开幕词。嘉兴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致贺词。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作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校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嘉兴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等应邀出席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