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首届寝室收纳大赛举办

2023-05-26 17:16: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团委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我校首届寝室收纳大赛举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刘嘉赋获得冠军。本次比赛由团委主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协办。
  决赛分为叠被子、整理衣物、寝室安全知识抢答以及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等四个环节。从全校30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参加了决赛。
  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着力探索将劳动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打造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新模式。团委申报的《劳动教育(公益服务)》课程获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劳动教育作为重要的模块,已纳入学校第二课堂系统。寝室收纳作为劳动教育的重要手段,除举办寝室收纳大赛外,还组织了专业收纳师现场收纳直播、收纳师专场讲座及优秀寝室收纳图片展陈等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