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26 13:53:2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中国教育报常务副总编张圣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座谈会。

  钱方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嘉兴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办学成效显著、办学特色鲜明。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借助中国教育报平台优势和专业力量,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张圣华充分肯定了嘉兴学院的办学成绩特别是红船精神育人特色。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内涵丰富、收获颇丰,嘉兴学院作为办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综合性高校,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新闻敏感度和专业判断力,充分重视重点领域、重要问题,积极关注新话题、抢抓新热点,加强沟通、提前策划,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和引导力,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双方就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圣华一行参观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奋进之路展示馆和金庸馆。
  中国教育报理论文化中心负责人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就红船精神研究阐释、思政课建设等进行交流。
  中国教育报融媒体评论中心、理论文化中心、网络传播中心、浙江记者站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校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