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24 18:27:1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毛振华一行来校调研。

  毛振华对嘉兴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重点突出、收获颇丰,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校联系,共同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对毛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体系与特色做法和“红船先锋营”“省身文化”等校园文化品牌的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毛振华一行参观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我校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