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浙江青年创业导师

2023-05-22 17:38:3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团省委、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评选认定的“2022年度浙江青年创业导师”人员名单公布。我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李雷获评浙江青年创业导师。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名教师获评浙江青年创业导师。
  李雷是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高层次拔尖人才、南湖学者特聘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以第一完成人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近50篇,授权发明专利9项。他指导的《高效电子传输的镍钴锌/碳基稳定复合材料用于能源存储转化效能提升》项目获得2022年全国“挑战杯”竞赛二等奖。
  浙江青年创业导师的评选,旨在进一步面向基层、下沉资源,帮助创业青年解决实际困难,实现服务青年创业工作的重点、资源和方式转变,为创业青年提供导师服务。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发挥浙江青年创业导师在产业、资本、市场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为创业青年提供公益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帮助和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