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2023-05-12 17:44: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副校长周宏伟一行来到校医院走访慰问医护人员,向全院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蛋糕。

  周宏伟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各科室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感谢。他要求,所有医护人员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的操作技能和优质的医护服务,更好地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期望,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关爱生命,以精湛的技术和负责的态度呵护健康,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与安全的医护服务。
  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