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新增电动汽车充电桩6个 校内交通便捷度进一步提高

2023-04-28 18:21:3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兴礼楼和博学楼架空层新增充电桩!”“电动汽车充电不用抢位置了!”这件事在师生之间引起热议。自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这样的“讨论”场景在校园中持续绽放。

  学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切实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针对电动汽车充电桩不足的问题,学校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了师生意见,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校内电动汽车充电桩需求调研。相关部门在实地勘查和调查中发现,造成校园部分区域的老师电动汽车充电不便的首要原因是校内电动汽车充电桩分布不均。于是,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在原有校内电动汽车充电桩布点基础上,围绕教职工办公较为密集的区域,在原有行政楼、图书馆和尚德楼南侧光伏车棚布点基础上,新增兴礼楼和博学楼架空层两处布点,安装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6台。至此,校内共有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15台,基本覆盖梁林校区。
  为满足师生出行需求,学校还通过增设校园环线摆渡车、引进校园共享单车、集中设置了电动车充电桩、启用校内智能洗车点等措施提升校内交通便捷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